Wednesday, June 15, 2011

Wake me up...pls~

有人跟我说
不要逼自己去忘记自己忘不了的事
顺其自然就好......
这一句
曾经是我常说的一句话
我在想也许明天就会不一样了
因为每一天的我
心情都不一样
也许今天会有这样的感觉
是因为我一睡醒就想到你吧
再过几天我可能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坦白说
你的样子
在我脑里越来越模糊了
我就来忘记你长得什么样
我也告诉自己
你记得他......他会记得你吗?
你想他......他有想你吗?
也许这一刻
你已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
我以为你已经消失在我脑里
可是为什么你又出现呢
我喝酒后
就什么都不记得
可是我又能醉多久呢
我试过醉了三天
但还是醒过来了
可是我几时才会真正的醒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