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回忆

腰又痛了~
却突然想起了你
想起你的担心
想起我们看戏时拿着strawberry进戏院
还有情人节当天陪我到医院针灸
回想起还蛮好笑的
我生病了
但你已不在我身边
今天真的想起很多很多事
还记得我被蚊子叮
你亲自为我搽药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原来我每次都惹你生气
可是我却不知道
想起之前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
现在才知道已经太迟了
说一万句对不起都没有用
不知道你是否也会想起我?
应该没有吧...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连朋友也没得做了吗?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
我知道分手后的男女根本不可能做回朋友
是我太天真
有太多的问题都是我自问自答的
因为答案我永远也找不到
我一直以为你真的不会离开我
明知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相信了
我知道我很烦
过了那么久还在提以前的事
你都已经走到很远很远了
以前的事你或许也已经不记得了
我不想再为你和为自己找借口了
因为你不会再回头看我
对不起
因为一直给你打扰了
我告诉自己不会再找你了
但还是希望你偶尔还是会想起我
祝你幸福, 快乐~

No comments: